- 沉鱼 -

感谢喜欢 💕
🚗在afd,同名

【李泽言】当你亲他时他的小心思

若ooc,万分抱歉 ❗

是个人最喜欢的男主视角~


她吻了我,就在刚刚,只蜻蜓点水一般。


我早已习惯她的突然袭击并乐此不疲,可能我也是个笨蛋吧。


我想回吻上去,想占据她柔软的嘴唇和她所有感官。


可是我不能。


现在的画面实在太美好。我的眼前有我的爱人,我的爱人怀里正抱着我们的猫。


我突然意识到,我的猫其实是很黏人的。她会小心翼翼地向我靠近,然后做出一些我意想不到的事情,或大胆或有趣,也都足够惊喜,让我喜欢。


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我才不是笨蛋呢!”


我好笑地看着她钻进我的怀里,我们的猫也识趣地睡进自己的窝,一切都刚刚好。


“笨蛋。”我轻轻说着,揉着她的头发,抱紧了她。


我应该也是个笨蛋吧,我会记得她所有的时候,我会喜欢她所有的样子,我会随时认出她来,我会对她永远偏爱。


我会一直在,我想她也是。


感恩所有点小心心的姐妹!💕

没点也感谢您的观看哦~💕

评论(4)

热度(62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