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沉鱼 -

感谢喜欢 💕
🚗在afd,同名

【许墨】当你亲他时他的小心思

若ooc,万分抱歉❗

(是男主视角哦~)


她嘀嘀咕咕说了些什么,抱着我,吻着我的耳垂和脖颈,深夜的风吹的凛冽,她冰冷的脸贴在我的脖颈上,抱得越来越紧起来,贪婪的略取我身上每一分体温。风声中我终于听到了她的呢喃。


“吻我。”


我静静地看着她,罔若置闻。她抢先一步吻住了我,带着小小的酒气,伴着呼啸的车流。


我们拥吻了很久,这个吻似乎开始让我们都成为了一个完整的人。我们身上都承戴着互相身上不曾拥有的东西,她没有过去,而我没有未来。


风吹的越来越大了,她头发有些散乱的一直冲着我笑,嘴角还残留水渍。


“小傻瓜。”


我抱起她,是最近又瘦了吗。


她像猫儿一样躺在我的怀里,刚才吻我的始作俑者正听着我的心跳安静熟睡。


我想,我会永远珍藏有她的回忆,我会永远愿意相信有她的未来。


感谢所有姐妹的观看~💕

感恩所有姐妹的点赞与推荐~❤

评论(3)

热度(33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