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沉鱼 -

感谢喜欢 💕
🚗在afd,同名

【凌肖x你】当你吻他

男主视角☔

ooc我的,凌肖是你的呀❣️


“喂,你在干嘛?”


我倚在房门上,盯着她慌张的眼神,突然真想让眼前的小兔子的眼睛里只放着我一个人。


“臭弟弟,在等你叫我呢。”


她迅速下了床跑到我身边扬起头来甜甜地讨亲亲。


“又不穿鞋,下次再感冒我可没工夫照顾你。”


我佯装不明白她的意图,我才不吃这一套呢。像她这样纤细白净的脚踝被锁起来一定很美吧,但我想我不能这样做,她不开心了又得在我面前闹呢,惹我心疼。


她娇气地哼了一声,气鼓鼓的样子像极了河豚。我蹲下身给她穿上鞋,笑着伸手揉了揉她的头说,“去洗手,吃饭了。”


她倒是轻快地走了,我却看见她怀里还抱着一个玩偶,一个说是小版的我的玩偶。


可我就在这样,不知道这个小破东西有什么好存在的,它能有我好看?有我会唱歌给她听?有我做饭好吃?真不知道这傻春梅是怎么想的。


“嘁,一个玩偶而已,我才没吃醋…唔!?”


她吻了我,作为刚才我没吻她的报复,她轻轻咬了我的唇。吻酥酥麻麻的,倒不像是报复,反倒像是给我的奖励。


清晨的吻总是黏腻且充满挑逗的,有她的时候我也总是无法控制地想依赖她,虽然这只兔子总会笑我,但我……


“姐姐,再奖励我吧。”

“还有,我在这呢,姐姐不要抱玩偶。”



感谢大家的点赞和推荐 💕

同时感恩所有观看和喜欢✨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