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沉鱼 -

感谢喜欢 💕
🚗在afd,同名

【白起x你】当你吻他

男主视角🍃

若ooc,万分抱歉❗


我打开门,小姑娘正坐在我办公室的沙发上睡着了。

小姑娘的怀里正抱着便当盒。

我心底最柔软的一部分被触碰了。


小姑娘这样睡着会着凉的,我这样想着。


我放轻了脚步来到她身边。

尽可能小心地将小姑娘怀里的便当盒拿出来,为她披上一条薄被。

可我还是笨手笨脚地惊醒了她。

我没想到小姑娘睡着了还牢牢地抱着便当盒。


“嗯…白起?你回来啦!”

“嗯我回来了,对不起。”


“……嗯?什么对不起?”

“对不起,我把你吵醒了。”


“快尝尝,是我新学的哦!”


小姑娘兴致勃勃地把便当盒递给我,一扫刚才的疲惫。她的眼睛亮晶晶的,满眼都是我。


虽然我很开心能在休息时间品尝到小姑娘的手艺,但……她本不该这么劳累的。


我把便当盒放在一旁,抬手拥抱住了小小的她,拥抱住了属于我的小星球。


我顺着她的发,轻吻着她的脖颈。似乎是有些痒吧,她把自己窝进了我的怀里。我们就这样静静地依偎在一起,好像时间都为了我们而停止。


在我准备放开她的时候,一点柔软附上了我的唇,我愣住了,这是小姑娘的唇。


“咦学长的耳朵怎么红了?”她眼眸含笑,抬手附上我的耳垂,作恶似的轻揉着它。


小姑娘调笑着,一遍又一遍喊着学长的可爱模样,我好像不太能控制自己。


"小家伙。"我将她的碎发轻挽在耳后,慢慢靠近她,"袭警是要被逮捕的……"我在她左耳轻喘着,我知道这是她的敏感点。


她身子一软,刚支起的身子又落到我的怀里。


"所以……白警官要逮捕我嘛?"她撒娇似的对我眨巴着眼。


"你已经被我控制了,我的小姑娘。"


我收紧了腰间的手,吻向了她的眼眸。



感谢大家的点赞和推荐💕

同时也感谢观看和喜欢✨


评论(4)

热度(39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